花姐成箭靶 呂爵安撐愈來愈進步 Stanley笑百足但無咁多爪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張繼聰、梁業(肥仔)、郭嘉駿(193)及葛綽瑤昨日出席ViuTV原創劇《季前賽》開鏡記者會。

193剃頭演《季前賽》

在角色介紹時,姜濤表示不會當今次是工作,會視為一個玩的旅程;剛拍完《i.SWIM》的Edan稱打籃球比游水在行,知道有份拍攝時很興奮。Stanley稱中學有打校隊,人稱「馬鞍山高比拜仁」。ERROR成員193稱年輕時因手部受傷而放棄打籃球,今次拍劇令他重拾對籃球的熱情,又預告會為角色剃頭。肥仔表示渴望有感情線,但都是沒有。Ian飾演籃球精英,跟3名MIRROR隊友對戰。

之後眾人受訪,問193是否真的要剃頭?他表示未知,就算剃也希望保留少許劉海,「你知我是偶像派,潮流的尖啄」。

對於女團COLLAR出道歌《Call My Name!》MV的網上點擊,在短短兩日半便破百萬,超越MIRROR的歌曲《Boss》紀錄?Stanley覺得是開心事,大家都想見到娛樂事業蓬勃,有競爭才有進步,何况COLLAR是他們師妹。提到有不少「鏡粉」投訴ViuTV將資源全花在COLLAR身上?Stanley稱大家的聲音已收到,如姜濤的新歌亦有新排版宣傳。矛頭直指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管理不善?Stanley說:「花姐實在是百足但無咁多爪!」Edan也幫口說大家的意見花姐已聽到,會愈來愈進步。本月21日25歲生日的Edan獲一班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花6位數在某商場的空中花園舉辦應援展,Edan多謝爵屎有心,希望這個展覽可讓大家一起開心、一起慶祝,若有時間都會親身去打卡。

首與鏡仔拍劇 張繼聰自認後輩

張繼聰首次跟MIRROR合作,稱感到榮幸,之前一起圍讀劇本,已覺得他們很聰明和勤力,「這是我首次拍ViuTV劇,所以MIRROR是我前輩」。他不擔心跟ViuTV合作會影響與無綫的關係,稱王祖藍去年有聯絡他,但當時正在拍電影,不過也有亮相無綫的綜藝節目。

葛綽瑤落選COLLAR沒失望

首次拍劇的葛綽瑤(Yoyo)表示心情既緊張又期待,劇中飾演球隊軍醫,跟同劇男演員沒身體接觸。對於落選女團COLLAR,Yoyo表示未有感失望。比女團成員更早拍劇?Yoyo說:「因為她們忙跳唱。(有傳公司會組新女團DOLLAR?)公司暫時未有安排,可能大家講多一點就會有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