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2022先拔頭籌 《On my way》成五台冠軍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去年憑《俏郎君》成為2021年首名奪得五台冠軍歌的男歌手,踏入2022年,軒仔再報喜,他監製的歌曲《On my way》先拔頭籌於無綫「勁歌金曲」及ViuTV「Chill Club推介榜」先後登榜首,加上早前成為商台「叱咤903專業推介」、「新城勁爆本地榜」及港台「中文歌曲龍虎榜」冠軍歌。《On my way》迅即成為本年首支五台冠軍歌,軒仔亦是今年首名奪得五台冠軍歌的歌手。

軒仔說《On my way》有很多自己的經歷在歌曲裏,他說:「這是入行20年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,你可以話回顧、總結,甚至亦都可以係一個開始。」他稱2022年剛開始,獲五台冠軍當然開心,多謝製作團隊與歌迷等支持,這也是重新開始,會繼續做好音樂。

張敬軒的《The Brightest Darkness》亦是奪得最多五台冠軍歌的唱片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