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奪命狂呼》擊退《蜘蛛俠》美開畫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末是美國馬丁路德金紀念日長假期,低成本驚慄片系列第5集《奪命狂呼》(Scream)趁機推出,結果一如當地傳媒預測,首周末3日票房收3060萬美元(約2.38億港元),擊敗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成為開畫冠軍,若把昨日假期收入計算在內,估計可達3500萬美元(約2.73億港元)以上。由於此片製作費僅需2500萬美元(約1.95億港元),回報利潤相當豐厚。

《奪命狂呼》由原班人馬包括莉芙甘寶(Neve Campbell)、歌翠妮葛絲(Courteney Cox)和大衛雅奇(David Arquette)繼續演出,故事講述鬼面殺手再度現身小鎮,警長夫婦憑藉過去跟他周旋的經驗,誓要跟殺手決一死戰。

至於內地票房方面,上周五開畫的《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》一連兩日登上票房冠軍,周日即被黃渤與賈玲合演《穿過寒冬擁抱你》反超前,首周末3日票房收4763萬人民幣成績平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