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韓節目破紀錄 路雲《明天》預告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近年加大投資韓國影視節目內容,據官方公布數字顯示,自2016至2021年間,該平台推出超過130部作品,而跟2019年比較,去年全球韓國節目的觀看時數增加6倍,《魷魚遊戲》更刷新最高收視的非英語劇集紀錄,當中95%觀看時數來自韓國以外地區,反映全球對韓流需求有增無減。

據報Netflix今年將推出25部以上韓國影視節目,數字為歷年之冠,包括本月28日上架、網絡漫畫改編的《殭屍校園》、改編自西班牙燒腦劇的《紙房子:兩韓統一篇》、電影《極速首爾》,以及3月在韓國MBC電視台和Netflix同步播出的奇幻劇《明天》。

《明天》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,講述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男星路雲扮演地獄使者,衝上大廈天台希望阻止男子輕生,而《有品位的她》女星金喜善則在旁說:「讓絕望的人找到活下去的理由,就是我們的工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