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被指4月榮升老爺 布魯克林兩弟當伴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的22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2020年6月向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27歲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求婚成功,受疫情影響,婚禮被迫延期。據英國傳媒報道,這對小情人計劃4月9日在妮歌拉的富商爸爸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舉行婚禮,布魯克林的弟弟羅密歐及告魯斯擔任伴郎,妮歌拉的哥哥畢佩斯(Brad Peltz)則當「伴娘」。雖然布魯克林的媽媽維多利亞是時裝設計師,又設計了晚裝裙給未來新抱,但報道指新娘將穿著兩襲Valentino的禮服。

當年碧咸與「辣妹」維多利亞的婚禮,把報道權獨家給了《Ok!》雜誌;據悉布魯克林結婚,則由時裝雜誌《Vogue》獨家報道。由於男女雙方的親友衆多,估計婚禮將會星光熠熠,預計跟碧咸一家十分老友的「地獄廚神」拉姆齊(Gordon Ramsay)、布魯克林的契爺艾頓莊(Elton John)、維多利亞的閨密「靚太」伊娃朗歌妮亞(Eva Longoria),以及妮歌拉佩斯的好友Gigi Hadid等都會出席婚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