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OX年度推介榜 MIRROR成大贏家 呂爵安開線上音樂會答謝樂迷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2021年度JOOX TOP聽推介全年榜」昨日公布結果,MIRROR成員橫掃多個獎項成大贏家,盧瀚霆(Anson Lo)的《Megahit》成為全港JOOX樂迷最愛歌曲;張敬軒與鄭欣宜登上年度男女歌手寶座,張敬軒更分別憑《俏郎君》、《只是太愛你》獲「本地歌曲」和「華語歌曲」。呂爵安(Edan)獲頒首次增設的「年度新人」,同時宣布Edan本月底舉辦首個個人線上音樂會答謝樂迷,屆時柳應廷(Jer)擔任表演嘉賓。

《Megahit》獲樂迷最愛歌曲獎

MIRROR成員成為本年度TOP聽推介大贏家,當中Edan憑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及《小諧星》分別奪「本地歌曲」第1位及第5位,成為首名歌手同年勇奪兩個本地歌曲獎項。至於「推介本地歌曲」第3、第4及第6位分別是姜濤《Dear my friend,》、Anson Lo《不可愛教主》及Ian《DWBF》奪得。MIRROR更獲「推介組合」。至於「樂迷最愛歌曲獎」則由超過210萬票、Anson Lo的《Megahit》奪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