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巨基炮製梳乎厘蛋糕為妻慶生 Kuson送吻冧爆媽咪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巨基(基仔)的太太陳韻晴(Lorraine,原名陳英雪)2019年在美國誕下兒子古晉匡(Kuson),但因疫情關係,基仔與太太為確保Kuson的健康,試過逾300日留家抗疫。

早前宣布準備回歸樂壇的基仔,眼見疫情持續,故太太生日也選擇留在家中慶祝;雖然一切從簡,但他親自炮製梳乎厘蛋糕冧妻,加上Kuson向媽咪送吻,已令Lorraine甜入心。

基仔獲讚鐵漢柔情

基仔在社交平台分享為太太慶生的照片,見他親自炮製梳乎厘蛋糕,手勢十分純熟,但原來他是第一次試整,太太與兒子也讚好味道。基仔留言:「疫情持續,不搞生日會,一切從簡。Kuson柔軟的吻+我第一次親自下廚做的梳乎厘蛋糕,兩父子為古太慶祝,三口子簡單的過,Kuson、Mama臉上滿足的笑容。」

對於有朋友說他鐵漢柔情,基仔笑言:「唔通我識如來神掌又話你知咩?」他又祝願疫情終結,大家生活重回軌道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