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市拍廣告 森美:幫補一年生活費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疫市下有Job感開心 森美稱拍一日廣告 收入幫補整年生活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擔任加密貨幣兌換店代言人,昨日於觀塘拍攝廣告。他表示在逆市仍接到工作感到開心,「因為第5波疫情,我另有一個廣告工作都要押後,原來網上加密貨幣兌換影響較小,拍這個廣告一日,幫補我未來一整年的生活費,所以我特別向電台請假」。森美自認一向八卦,但接下這廣告後有點愕然,發現自己對NFT(非同質化代幣)認識很少,立即向身邊人請教,又上網找資料學習,「我以往的投資包括股票、基金及保險,而最大投資就放在太太身上,目前為止都賺的。現在要學新領域,都會跟家人討論」。

寫「呂婿安」被女兒鬧

森美自嘲地位低微,是食物鏈最下層,笑言之前透露15歲女兒喜歡呂爵安(Edan),日前他獲Edan送贈MIRROR演唱會專輯,在Instagram寫上「呂(女)婿安」立即被女兒鬧,「我刪走個tag了,個女成日轉喜好,她說現在不喜歡Edan,不知真定假」。提到因疫情影響,中學暫停面授課,森美稱女兒心情受影響,「不能返學很悶,始終見同學比較開心,但我作為家長,就以子女健康為先,她留家中對我黑面都開心的」。他表示父母近期已減少外出和跳舞,希望全家人一起食團年飯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