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連環輕生 本月第3宗 塔倫天奴26歲契仔疑自殺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標殺令》導演塔倫天奴(Quentin Tarantino)的契仔、《落水狗》男星米高麥臣兒子赫遜(Hudson Madsen)日前疑吞槍自殺,終年26歲;這是本月第3宗星二代輕生事件,愛爾蘭光頭女歌手Sinead O'Connor的17歲兒子Shane及《保衛奇俠》艾美獎視后雷珍娜京(Regina King)的26歲獨生子Ian Alexander Jr.,早前先後自尋短見。

米高麥臣的兒子赫遜與太太Carlie於2018年結婚;當兵的赫遜,曾獲派到阿富汗等地服役,2019年調到夏威夷歐胡島軍營駐守,去年更獲得晉升機會。Carlie曾在社交網表示,她未能自然懷孕,或考慮人工受孕;本月中,Carlie到醫院接受切除乳房腫瘤手術,當時她還在社交網大讚丈夫體貼,整個過程很有耐性的陪伴在側。

前日傳出赫遜疑吞槍自殺的消息,夏威夷法醫部門發言人證實其死訊稱,「赫遜麥臣,26歲,在歐胡島頭部中槍,疑是自殺」。據報赫遜母親狄安娜(DeAnna Madsen)已趕到夏威夷處理兒子的後事。家屬其後亦發聲明稱失去赫遜,傷心又哀痛,並懇求在此艱難時刻尊重他們的隱私。

米高麥臣是塔倫天奴的愛將,曾演出後者的《落水狗》、《標殺令》、《冰天血地8惡人》及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等。塔倫天奴更是赫遜及米高另一兒子奇雲(Hudson Madsen)的契爺。

Sinead 雷珍娜兒子先後逝世

赫遜麥臣已是本月第3名星二代輕生;曾獻唱《Nothing Compares 2 U 》等名曲的愛爾蘭光頭女歌手Sinead O'Connor,本月8日在社交網發文稱17歲兒子Shane失蹤兩天後,屍體被警方發現。對兒子逝世,Sinead更十分自責。另外,《保衛奇俠》艾美獎視后雷珍娜京(Regina King)的獨生子Ian Alexander Jr.,上周三才慶祝26歲生日,Ian上周五自殺身亡。據報雷珍娜京與兒子感情深厚,2019年曾結伴出席金球獎頒獎禮,當時雷珍娜京在紅地氈上向記者表示:「他是在這個世界上,讓我感到最快樂的人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