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潤新劇收視跌 滿意度調查 十大不入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0.1無罪真相》松本潤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隔壁的Chikara》,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前晚播出第2集,收視10.7%,較首集11.5%下跌0.8個百分點。

《隔壁的Chikara》除了松本潤,還有上戶彩與松嶋菜菜子主演,雖然收視穩守雙位數,但觀眾似乎不大滿意。日媒近日公布冬季日劇滿意度調查,《隔》劇十大不入。菅田將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劇《勿說是推理》以87分稱冠,《科搜研之女21》及西島秀俊主演的《真犯人旗標》分佔亞季。第4位是King & Prince成員永瀨廉主演的NHK新劇《WAGEMON~長崎翻譯異聞》,高橋一生擔正的《相思病》排第5。阿部寬主演TBS重頭劇《DCU》佔第6位。第7至10位順次為《戰鬥之歌》、《下兵衛》、《胡鬧亂來!~我竟然成為社長》,以及《和風喫茶鹿楓堂》。

《隔壁的Chikara》第2集講松本潤在家中聽到樓上傳來「救命」聲,發現住在樓上的兩婆孫正爭執,患有腦退化症的婆婆誤認孫仔是賊。松本潤為了幫助忙於應付高中考試的孫仔,自告奮勇照顧婆婆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