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lor Swift紐約住所遭醉漢硬闖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經常遭狂迷滋擾,前日又再次發生。據報本月27日凌晨5時,一名男子駕車駛入Taylor位於紐約市的住所,目擊者遂報警。據悉該男子途中駕車撞倒流動廁所,其後掉頭,又撞上行人路。他下車後走向Taylor所住的大樓,企圖拆下對講機並進入大廈,但不成功,他離開時被警方拘捕。事發時未知Taylor Swift是否在家中,據紐約警方表示,該男子被控醉駕等罪;網站E!News引述警方消息稱,被捕男子座駕藏有酒瓶,加上他駕駛時撞向流動廁所,而且渾身酒氣,警方遂要求他做呼氣測試。

現年32歲的Taylor Swift不時被狂迷跟蹤、闖入住所;2019年她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早晨節目訪問時表示,很少說自己身在何方,因住所地址都在網上曝光,吸引不少人不請自來。同一年她向《Elle》雜誌表示,用於槍傷及刀傷的軍用膠布會隨身攜帶,「因太多狂迷嘗試闖進你家裏,所以為可能發生最壞的事,未雨綢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