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一條心求事業運 Marf拒認愛 王家晴Ivy So求財棄姻緣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邱彥筒(Marf)、沈貞巧(Gao)、許軼(Day)、王家晴(Candy)、蘇雅琳(Ivy So)、蘇芷晴(So Ching)、陳泳伽(Winka)及李芯駖(芯駖)憑實力獲選加入ViuTV女團COLLAR ,背靠師兄男團MIRROR之勢,一出道便大受歡迎,獲公司力捧又有大批粉絲支持,運氣十足。農曆新年她們特別向《明報》讀者分享好運,祝大家虎年行大運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COLLAR眾成員一致表示虎年希望行事業運,單身的成員寧願捨棄桃花運,Marf早前被爆與模特兒盧思睿(Bryan)拍拖,但她表示想「睇定啲」才公開談感情事,並說:「我過往從未試過帶男友回屋企拜年,亦都未試過和男友過農曆新年,因為每年總是畀屋企人困住,留在家中幫手大掃除,身為客家人,更一定會回深圳鄉下,和一大班親戚食飯拜年。」問到新一年目標?她說:「目標是好似騎住隻老虎,好勇猛咁向前行,能成熟面對所有評價。」

So Ching帶男友回家拜年

隊長Gao分享過年趣事,「小時候大年初一總會和父母去影貼紙相,因為冇人去,不用排隊,影到中四就冇影了,因為間舖執咗笠」。

So Ching過往要回內地過春節,舉家到母親鄉下廣州拜年,不過疫下唯有留港度歲,今年計劃帶男朋友回家拜年,她說:「與男友拍拖一年,帶他回屋企𢭃多些利市畀我用,還會提醒男友拜年貼士,就是要買婆婆最鍾意食的朱古力及曲奇。」

Day、Ivy So及Candy同是單身,Day笑道:「我有7個男朋友,韓團BTS就是我的男朋友,桃花運不是咁想要,希望事業運更加進步。」Ivy So和Candy想求財運,Ivy So說:「還有COLLAR的事業運,希望除了音樂,可以有多點機會嘗試拍劇及綜藝節目。」Candy說:「希望賺多些錢,有穩定收入,先照顧好屋企人,再求姻緣。」

Winka芯駖唔怕犯太歲

Winka與芯駖同屬虎,面對本命年犯太歲,二人均表示「冇有怕」,芯駖稱沒有宗教信仰,Winka說:「平常心活在當下,新一年目標最緊要開心和身體健康,因為身體不健康,很多事情也做不到,還要調整心理質素去消化不同的評價。」

Winka與男友拍拖6年,感情十分穩定,並稱男友對她十分支持,故不怕公開,亦會帶男友回家拜年。單身的芯駖表示,目前不求桃花運,只想求工作運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