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粉絲新年送暖 義賣籌逾128萬捐慈善機構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 12子集合粉絲對他們的支持,去年成立3周年,12 FC(Fans Club)亦集合一班有心人以愛應援,舉行「MIRROR 12 Fans Club 3周年慈善聯合義賣」,對社會弱勢社群表達關心。早前推出MIRROR 3周年禮盒,附MT貼紙膠帶、memo pad、文件夾、tote bag與12成員小卡的紀念品,定價350元,扣除開支,籌得逾128萬元。日前12 FC公布所得善款全數以鏡粉與MIRROR 12 Fans Club United名義,捐贈予11間慈善機構,每間機構平均獲11萬元。

11間慈善機構分別為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、街角浪浪、香港兔友協會、大樹下、動物伴我行會社、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、貓行星、善寧會、香港婦女中心與自強協會。12 FC寫道:「疫情肆虐,大家都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,要堅持慈善事業,為社會帶來希望,更加需要大家的支持,才能令有需要的單位受惠。善款已經全數捐出,當作為鏡粉送給毛孩和社會各社群的小小新年禮物……集合同路人夢想,注入各同路人能量,感謝鏡粉一路的鼎力支持,讓這個世界能有多一點愛,祝福傳承下去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