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殭屍校園》播3日逾億觀看小時 Netflix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公布最新一周全球最高點播十大排行榜,截至上月30日,1月28日上架的韓劇《殭屍校園》全球累計1.24億觀看小時,登上非英語劇集榜冠軍,並在全球91個國家及地區打入點播榜十大位置,在美國、法國、德國、香港、台灣及日本等54個國家及地區更登頂。

《殭屍校園》講述韓國某高中,因喪屍病毒擴散而被封鎖,等待救援的高中生,為生存而展開搏鬥。該劇以1.24億觀看小時,比《魷魚遊戲》去年首周上架錄得6319萬觀看小時多出一倍,而且還超越去年底推出、孔劉與裴斗娜合演的科幻劇《寧靜海》,8977萬觀看小時。

韓媒引述美國傳媒報道,《殭屍校園》在爛番茄影評網站的觀眾好感度為82%,電影網站IMDB則評它7.7分(10為滿分),成績與《魷魚遊戲》相近,證明《殭》劇收視與口碑俱備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