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言「有體臭」激嬲胡定欣 陳山聰補派大利市賠罪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姚子羚與伍允龍等昨日宣傳無綫劇《鐵拳英雄》結局篇,公布劇集最高收視達25點,陳山聰表示若收視達35點會穿泳褲慶祝,又拉姚子羚落水,「好耐無試過35點,穿三點式犧牲下啦」。姚子羚答允但講明會加外套。陳山聰日前分享胡定欣派利市給他的兒子被拒短片,留言笑胡定欣可能有體臭,令對方不滿鬧他,他澄清是講笑,要補派大利市賠罪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陳山聰日前於社交網先後上載胡定欣及李施嬅拜年短片,兩人派利市給他的兒子陳霆軒(Jaco)時,胡定欣慘被請「食檸檬」,Jaco擰歪面拒惜惜;李施嬅則獲Jaco微笑對待。陳山聰搞笑留言:「我懷疑阿胡婆婆(胡定欣)有體臭!」

陳山聰昨日笑稱現在囝囝比他更紅,但因留言惹胡定欣不滿,對方見到報道即致電罵他,他說:「我只是寫來講笑,原本她看不到沒有事,但被報道了,定欣鬧鬼我,問是否『玩嘢』,𠵱家大鑊,有排搞,我要封兩封大利市給她。她成日整蠱Jaco,其實warm up之後,Jaco都肯畀定欣抱,他們有啲好friend的片段,我沒有放出來。」

姚子羚伍允龍求好姻緣

姚子羚笑稱不怕見到Jaco,因為有胡定欣墊底。問農曆新年可有被催婚?她表示今年犯大歲,有去拜神祈福順道求姻緣,希望早日遇到如意郎君,問不是已經有如意郎君嗎?她笑道:「如意郎君唔嫌多,可以再揀下。」

伍允龍表示忙於為電影《九龍城寨之圍城》開工,雖然每日收工都好攰,但也趁農曆新年有幾日假期,到好兄弟安志杰家中拜年,探望契仔契女,他說:「安志杰在內地拍戲,太太Jessica C.和仔女在香港,我身為契爺有時間都要去見契仔契女,派利市給他們。」

問伍允龍可有被母親催婚?他說:「我比媽媽更心急,所以她不會催,都想找個不是玩玩吓的伴侶,年紀也不小,所以會用多些時間去觀察,我都會去和朋友食飯認識吓,但不可以求其,感情事是可遇不可求的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