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自家服裝品牌進軍時裝界 溫碧霞做生招牌吸客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溫碧霞(Irene)喜歡畫畫,趁農曆新年畫老虎迎新歲,祝願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,身體健康,疫情快些過去,可以四出旅行。去年她在內地拍了兩部電影《我們的18歲》、《731》及出席多個商演活動,忙得不可開交,回港和老公、兒子過農曆新年後,又再往內地,準備為其工作室開拍以美人魚為題材的新戲,以及為她在內地推出的個人服裝品牌做宣傳。

Irene說:「一直夢想有自家服裝品牌,去年與內地一間大型服裝公司傾成合作,首批服裝將於3月推出,會是雪服,以動物和植物為主題,希望透過服裝,令大眾愛護大自然和動物。未來會推出便服、運動裝、婚紗和晚裝等。我有參與設計,當然會做埋生招牌代言人。」

感激老公支持追夢

Irene透露今年還會出兩首歌曲《祇是太愛你》和《我們的18歲》主題曲,工作很充實。Irene感謝老公支持,「好多謝老公,一直以來給予我很大自由度,這兩年,我在內地不停工作,留在香港的時間很少,他毫無怨言,很支持我工作,成就我完成一個個夢想。所以回港短聚,很珍惜和老公相處,兒子每天都黐實我,放學回家見不到我,就奪命追魂call,不停問我幾時回家。今次回港,兒子長高了很多,已高過我了」。

記者:柯美

場地提供:富衛1881公館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