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可殺》結局前收視停滯 李鎮旭吸血打李準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各大電視台前晚轉播北京冬季奧運賽事,同時段只剩有線頻道tvN播劇。《Sweet Home》李鎮旭、《梨泰院Class》權娜拉及《寧靜海》李準合演的tvN新劇《不可殺:永生之靈》,沒受惠「獨巿」,前晚播出第15集,收視3.7%,比起上集沒升跌。昨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且看成績如何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不可殺》。

前晚一集講助手朴明申逝世,「不可殺」李鎮旭十分傷心,獲權娜拉送抱安慰。李鎮旭與另一「不可殺」李準在人間開創初期是兄弟,所以若要殺李準,李鎮旭也必須同歸於盡,但權娜拉堅決反對。另一方面,李鎮旭試圖將李準困在井底,二人搏鬥時李鎮旭反被困。前世是李鎮旭養父的鄭進永,為了拯救李鎮旭,決定獻出自己的血。從不吸人血的李鎮旭,吸下鄭進永的血後,力量變大,眼睛轉紅色,且看結局他能否消滅李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