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有提與樂易玲曾勵珍不和傳聞 王祖藍自稱熟內地 做北上先鋒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去年重返無綫成為管理層,招攬已移居上海的王祖藍返港,擔任無綫首席創意官,協助綜藝及娛樂節目發展。近日有報道指王祖藍與無綫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鬧不和,他意興闌珊並打算為無綫藝人處理內地工作。昨日王祖藍回應稱,他較熟悉內地,故做先頭部隊,並多謝公司給機會,但沒提及鬧翻的傳聞。

娛樂組

王祖藍在曾志偉游說下跟家人返港,當時被問及曾志偉給什麼條件利誘回港?王祖藍笑言:「佢畀咗個電話我召我返嚟!」他當時稱是時候回饋娘家無綫。王祖藍上任創意官後頗多搞作,打造了《開心大綜藝》、《好聲好戲》、《識貨》及《日日媽媽聲》等綜藝節目。

稱在管理層面不斷突破

不過早前有報道指,專程從加拿大返港的鍾嘉欣未能在《萬千星輝頒獎禮》封后,王祖藍為此跟樂易玲及曾勵珍鬧不和;王祖藍上月中又突然離港,堅持親自帶隊,與王浩信、張振朗、高海寧等往內地交流,惹來他意興闌珊,想轉移陣地的揣測。據報王祖藍多年來在內地發展,已建立地位及人脈;有指他打算為無綫藝人處理內地工作,向將約滿無綫及邵氏的藝人招手,計劃做代理人為他們接洽內地工作。

自不和消息傳出,王祖藍、樂易玲與曾勵珍均未有回應。昨日王祖藍透過無綫外事部表示,由於他較熟悉內地,故擔任先頭部隊,並多謝公司給機會,但他未有提及跟樂易玲與曾勵珍有否鬧翻。

王祖藍表示連日忙於開會,未有時間留意新聞,「小弟近日忙於統籌TVB的幾個項目,由於是和內地幾個平台深度合作,所以各種類型都有,音樂的,演技的,直播等,來內地後又新增了一些其他綜藝和宣傳工作。由籌劃到創作,這段日子非筆墨所能形容,時間好快又到達製作階段,所以今次有機會同幾個TVB藝人來內地一齊親身體驗,我今次就站崗於幕後做策劃。首先多謝公司一直給我這些機會去試,讓我在管理層面上不斷突破,體驗得更多。我之前一直與內地各平台合作,而且十分愉快。在2022香港回歸祖國25年的重要日子,內地與TVB合作的平台會愈來愈多,較熟悉內地的我當然是先頭部隊。在2022大家也要身體健康萬事順境,多謝大家關心!也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