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侏羅紀世界:統治霸權》預告曝光 兩代主角聚首一堂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侏羅紀世界:統治霸權》(Jurassic World: Dominion)被視為三部曲的最終章,預計今年6月上映,前日發放近3分鐘預告片。一連3集都是由哥連特維羅(Colin Trevorrow)執導。今次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毁滅的4年之後,恐龍和全世界人類共存,同時也在捕獵食物,這微妙的平衡能否持續?

《超時空亞當計劃》玩穿越橋段

除了前兩集的主角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和拜絲侯活(Bryce Dallas Howard)外,《侏羅紀公園》系列的主角羅拉丹(Laura Dern)、森尼爾(Sam Neill)和謝夫高拔林(Jeff Goldblum)亦有份參演,在預告片段中就可見到他們聚首一堂。當然亦不乏基斯駕駛電單車逃避恐龍追捕,以及拜絲躲在水底閉氣,逃過恐龍襲擊的場面。

另一方面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下月11日上架的新片《超時空亞當計劃》(The Adam Project),前日亦公開了首條預告片。《翻生侏羅館》桑里維(Shawn Levy)執導的《超》片,講述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扮演的戰鬥機飛行員Adam,從未來穿越返回2022年,遇見只有12歲的自己,在學校受欺凌,馬克路法奴(Mark Ruffalo)扮演的父親又失了蹤。從預告片段所見,《特務A》女星珍妮花嘉納(Jennifer Garner)會扮演Adam的媽媽,《阿凡達》女星素兒莎丹娜(Zoe Saldana)則會跟賴恩並肩作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