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族榮耀》楊茜堯演技大爆發 網民激讚全劇靈魂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茜堯在劇集《家族榮耀》飾演馬家二少奶甄芯,日前播出一集她與小三Mandy(劉悅飾)攤牌,面對小三反客為主宣示主權,又爆跟甄芯老公馬耀祖(黃浩然飾)有私生女,令甄芯大受打擊,探監時向馬耀祖大興問罪之師,哭求老公與小三斷絕來往,但未獲正面回應。

甄芯之後發現懷有身孕,因而開始「黑化」,以強硬手段及銀彈逼Mandy離開。楊茜堯演技獲網民讚賞,稱她是全劇靈魂,黑化後更強,並將她的演技跟佘詩曼相比,大讚她好戲。

劉悅演活進擊的小三

飾演小三Mandy的劉悅亦引起網民討論,有讚她夠型格兼火辣性感。不少網民對劉悅感好奇,24歲的她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,之後投身模特兒界,拍過不少廣告。

劉悅前年踩入影視圈,有演出劇集及電影經驗。劉悅在《家族榮耀》有很大發揮,除飾演「進擊的小三」Mandy外,還飾演另一個影響整個大局的角色,令觀眾期待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