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閘超級碗公開《閃電俠》《水行俠2》新預告 狄維莊遜《黑亞當》造型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rvel超級英雄片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去年票房報捷,更開啟多元宇宙的全新局面,身為主要競爭對手的DC超級英雄片豈能坐視不理?華納電影公司原定於今日(13日)舉行的美式足球超級碗廣告時段播放《蝙蝠俠》(The Batman)、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、《水行俠2》(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)及《黑亞當》(Black Adam,暫譯)最新預告片,昨日率先公開長約一分鐘精華片段,其中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扮演黑亞當的正面造型更首度曝光,霸氣十足。

華納電影公司今年一口氣推出5部全新超級英雄片,除了狄維莊遜跟《肌智同學會》拍檔奇雲赫特(Kevin Hart)配音的動畫《DC超寵聯萌》(League of Super-Pets)之外,真人演出《蝙蝠俠》、《閃電俠》、《水行俠2》及《黑亞當》更是焦點所在,他們將肩負重啟DC電影宇宙(DCEU)的重任,換上全新演員陣容,並帶出更多從未曝光的新角色。

由於《正義聯盟》戲中飾演蝙蝠俠的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明言不再續約,因此在《猿人爭霸戰》導演麥維斯(Matt Reeves)執導的新版《蝙蝠俠》,改由《吸血新世紀》男星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接棒,定於3月4日在美國開畫,在昨日公開的預告片中,只有一、兩個全新畫面,驚喜欠奉。

鷹俠原子粉碎者登場

去年10月華納舉行網上第2屆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(DC FanDome),首度公開《黑亞當》預告片,但為保持神秘感,刻意隱藏狄維莊遜的相貌,直至昨日終於揭開真面目,並念出首句對白:「我兒子想見到更美好的世界,所以他來拯救我。」黑亞當是DC漫畫的超級反派兼反英雄角色,以他為名的獨立電影,帶來一眾全新角色,包括艾迪斯荷治(Aldis Hodge)飾演鷹俠、諾亞森迪尼奧(Noah Centineo)扮演原子粉碎者,以及昆迪莎施雲杜(Quintessa Swindell)飾演旋風等超級英雄,都已在預告片同時登場。此片將於7月29日在美國開畫。

閃電俠穿著全新戰衣 打開多元宇宙

《閃電俠》及《水行俠2》則定於今年底壓軸上映,在預告片段可見,艾薩米勒(Ezra Miller)繼《正義聯盟》後再演閃電俠,有傳他為改變母親被殺的事實,於是重返過去,導致時空大亂,甚至打開多元宇宙,片中他穿著全新戰衣,頭盔設計明顯跟舊作不同,有傳是賓艾費力扮演蝙蝠俠為他打造,但今集亦有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的前代蝙蝠俠助陣,感覺跟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的三代主角同場一樣熱鬧。

《水行俠2》完整預告料超級碗決賽公開

至於積遜莫瑪(Jason Momo)主演的《水行俠2》,亦有穿著全新黑色戰衣的從未曝光畫面,可惜預告片段不多,難以預測新片劇情,期望在超級碗播放的完整版預告片內,可以獲得更多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