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盒交換食 檸茶兩份飲 游學修陳苡臻直播泄蜜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試當真」Jessica(陳苡臻)被網民捧為「女神世一」,有拍拖多年的男友任俊霖,是港隊劍擊運動員。上月傳出Jessica跟游學修「撻着」,Jessica好友Yanny(陳穎欣)在社交平台疑似爆料,留言「陳苡臻為咗游學修講大話」。引起一陣熱議。

有網民心酸 有讚相襯

日前《試當真》專屬會員收看的直播中,游學修與Jessica並排而坐,跟其他成員林家熙(Locker)、阿慈及蘇致豪等在長枱食飯盒傾偈。有網民稱游學修與Jessica情不自禁「泄蜜」,兩人靠近表現親暱,更交換飯盒食;當時游學修跟Jessica傾偈又望住她進食中的飯盒,Jessica有默契地跟他交換飯盒食,他們面前有一杯凍檸茶,游學修飲完好順手遞給Jessica飲。網民形容兩人「交換口水」跟情侶無異,認為是撻着的證據。對於女神被「私有化」,有網民說心酸,也有讚兩人相襯。有翻炒上月中Yanny稱Jessica為游學修講大話已露玄機。

至於Jessica的男友任俊霖,有發覺兩人的社交平台已互相取消關注,估計已分手。不過,昨日網上又流傳Jessica與任俊霖拍攝的Pre-wedding照片,未知是否廣告照,Jessica也沒有就傳聞回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