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收365枝紅玫瑰 陳靜感震撼避談送花者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2月14日情人節,陳靜(DaDa)疑脫單,在社交網大曬收365枝紅玫瑰花束成焦點;圈中不少夫婦在社交網放閃,包括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、鄭嘉穎和陳凱琳,以及林盛斌夫妻,各有各精彩。

32歲DaDa去年曾公開已到適婚年齡,不排除隨時閃婚,因心急結婚生仔。她昨日在社交網貼出坐在後花園捧住365枝紅玫瑰花束的照片,一臉春風,疑有新戀情。DaDa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問到花束是不是男朋友送?她甜笑說:「開心的,但不回應了,其實我經常收花,朋友知我鍾意花。」

從未收過咁大束花

追問是不是追求者送?DaDa說:「不回應喇,收365支花係好震撼,好surprise,從未收過這麼大束花,連我個家傭都嚇親,所以特意妝扮影相留念。」情人節是不是收好多花?她說:「暫時只收到這束,我覺得對方好有誠意。」是否對送花人加分?她說:「當然會。」情人節跟男方共度?她說:「如果個個送花都跟他過,就很不得閒,今(昨)日沒有特別節目,都是留在家。」會不會留家跟男方一齊煮飯?DaDa不願多談,「感情生活,不回應了,是自己的事,費事交代完,將來又要再交代,希望留點私人空間」。

DaDa在社交網貼出跟友人坐豪華遊艇出海和行山。是不是跟男朋友同行?她說:「跟朋友一齊,真的好開心,證明好多朋友對我好好。」她表示一個多月前拍完電影《一線生機》,第五波疫情肆虐,原定即將開拍的新戲要延期,她就當放假享受生活,閒時做瑜伽、行山、踩單車運動,祈求疫情盡快過去,祝大眾身體健康。

圈中夫婦齊放閃

此外,圈中多對夫婦趁情人節放閃,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放下3子,拍拖外出撐枱腳,選了重遊初次約會及擺婚宴的地方慶祝,獲餐廳送上情侶賀卡。陳凱琳在社交網貼出與老公鄭嘉穎惜惜相,以及夫妻攬實大仔鄭承悅(Rafael)和細仔鄭承亮的全家福,並稱情人節是Rafael的3歲生日,因疫情取消了生日會,一家四口留家切蛋糕慶祝。

林盛斌(Bob)分享與太太的惜惜合照,寫道:「食咩飯送咩花呀,唔使搞咁多嘢嘅,求其惜啖咪得囉!天口㷫,悶悶地,又冇街去,今晚食兩隻蠔,試吓生多個先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