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族榮耀》收視高開 姚焯菲不捨《青春本我》劇終爆喊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張智霖、黃浩然、羅子溢及楊茜堯等主演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早在內地上架及myTV Gold播出,上周一(7日)於翡翠台首播,收視未受影響。無綫昨日公布上周(2月7日至13日)三台直播收視成績,《家族榮耀》首周平均收視點22.9(觀眾人數逾148萬),暫列2021年至今兩線劇收視第二位,第一位是錄得23.1點收視的《逆天奇案》。

前晚播大結局的《青春本我》平均收視16.2點,比對上一周高1.5點;一眾演員於該劇大結局播出後,在社交平台直播與粉絲互動,姚焯菲在直播現身時已喊到眼紅紅,拿着紙巾拭淚,她對劇終感到不捨,要炎明熹、鍾柔美及張馳豪輪流安慰。

ViuTV《IT狗》播畢後由《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2》接棒,首周平均收視4點。上周一二播大結局的韓劇《哲仁王后》平均收視5.4點;周三開始播映的韓劇《女神降臨》未能承接氣勢,周三至五的平均收視4.2點。至於ViuTV上周最高收視節目為《健康要Fact Check》,平均收視5.9點(觀眾人數逾38萬)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