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江朴敏英演牀戲 《氣象廳的人們》收視升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宋江與朴敏英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氣象廳的人們》,前晚播出第2集,收視5.5%,較上集升1個百分點,仍不敵金泰梨與南柱赫合演的tvN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第2集收視8%,後者成為同時段冠軍,兩劇均可在Netflix收看。《氣象廳的人們》第2集講朴敏英得悉未婚夫尹博出軌,並捉姦在牀,二人婚事告吹。尹博的出軌對象,正是宋江女友金亞瑩。朴敏英其後榮升氣象廳科長,宋江由分局轉職到總局,成為朴敏英下屬,兩人合力找出5月份氣溫急降原因,加上同病相憐,在酒後發生性關係。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第2集則講熱愛劍擊的金泰梨千方百計轉校後,跟一直仰慕的奧運金牌選手金知妍一起練習,卻遭對方無視。金泰梨在練習賽擊敗金知妍,令人刮目相看。家道中落的南柱赫找工作處處碰壁,還遇上父親的債主,生活困苦,幸得金泰梨開解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