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要求重拍廣告 姜濤斥無中生有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人氣王姜濤受各大品牌商戶歡迎,廣告不斷。不過近日有報道指他為某品牌拍完廣告後,其公司翌日稱姜濤拍攝時穿的褲子有問題,以效果不佳為由,要求廣告商安排姜濤與合作的藝人重新拍攝。

由於重拍令製作成本大增,還要配合場地、拍攝團隊及其他藝人時間,廣告商隨時損失6位數,有指廣告商不願意之餘,當日合作拍攝藝人的所屬公司亦非常不滿。姜濤經理人公司回覆傳媒時否認傳聞,強調「冇發生過咁嘅事」,並表示藝人每次拍廣告前都會試好服裝,不會出現突然有問題的情况。

姜濤昨晚在社交網回應,上載黑底白字照片,斥無中生有。他寫道:「無聊,無中生有。謠言真的很可怕,請慎言,真的太多無中生有的事情了。」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轉載報道強調:「我喺度同大家講一次,根本冇呢件事!」配以兩個嬲表情公仔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