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野樹里新劇扮瑜伽導師招親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冬季日劇尚未播完,日本各大電視台已搶閘公布4月開播春季新劇消息,《交響情人夢》上野樹里與《孤獨的美食家》松重豐合演TBS電視台愛情劇《這段感情走得下去嗎?父女的結婚進行曲》,故事講述上野樹里飾演瑜伽導師,一直專注工作,扮演其父的松重豐經歷喪妻之痛後,父女二人如何重新追求愛情的喜劇。上野樹里表示,學習瑜伽不單令身體變得柔軟,心境也會平和,建議觀眾面對疫情而感不安時,可以多做運動,追求內心平靜。

另一方面,日本電視台新劇《惡女》起用雙女主角:《半澤直樹2》今田美櫻跟江口德子再度合作,攜手在職場打拼,誓要出人頭地。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,早在1992年已曾拍成日劇,當年由石田光主演。

至於廣瀨鈴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津田梅子~成為鈔票的留學生》,則與春季檔期無關,而是在3月5日開播的特備劇,前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,廣瀨鈴偕拍檔內田有紀、佐久間由衣和池田依來沙出席。講述日本首名女留學生負笈美國後,回國推動教育發展,同時改革女性社會地位的真人真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