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成員強調新歡非第三者 舊愛疑憑《殘忍》寄意 林欣彤染疫揭與Anton同居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欣彤(Mag)前日自爆疑是陽性個案,令她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(Anton)的戀情及同居關係意外曝光,更傳她介入Anton與拍拖7年女友Christy的感情。Anton昨日承認與Mag發展中,表示跟圈外女友Christy分手後才與Mag一起,強調Mag絕對不是第三者。不過Christy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Mag好友許廷鏗的歌曲《殘忍》,留言提到「擠迫的關係之中肯定一個要淘汰,從來從無犯錯,而離場仍是我!」似意有所指。

娛樂組

Mag前日在社交網透露,數天前開始有喉嚨痛及頭痛病徵,多次用A牌子撩鼻方式快速檢測,結果都是陰性,於是用B牌子放脷底方式檢測,結果呈陽性。她表示曾用A檢測包給同住已確診者檢測,亦呈陽性,Mag的結論是A牌子檢測包在她身上沒有用。她提到有同住的人確診,有傳媒報道該「同住人」疑是ONE PROMISE成員Anton。Anton日前拍MIRROR成員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的MV後染疫。

同樣愛狗愛音樂

據報Anton有相戀7年的圈外女友Christy,去年中前者被指跟Mag撻着,兩人除有音樂話題外,Anton是專業的狗訓練員,Mag同為愛狗之人,兩人志趣相投。他們被發現有不少親密互動,去年6月曾結伴看Serrini的九展音樂會;同年9月,穿黑色情侶裝欣賞樂隊Dear Jane紅館演唱會。之後Mag邀請Anton擔任新歌《鐵樹》的MV男主角,並有不少甜蜜鏡頭。他們在社交網亦常有互動,不避嫌打情罵俏。

稱與Mag病情不輕

過往Mag傳介入余思霆與天堂鳥成員歐喬鋒(Tyrese)的戀情,今次Mag與Anton爆出戀情及同居關係,再被指是第三者。Anton昨日回應傳媒,力撐Mag不是第三者,「首先多謝大家關心,我同Mag係發展中,而且同前任分手後先同Mag一齊,Mag絕對唔係第三者。我嘅前任係圈外人,所以都唔希望佢因為呢件事受輿論壓力。加上我同Mag病情唔輕,仍在康復階段,希望各位給予空間,最緊要大家都身體健康,疫情快啲好轉,多謝!」Mag至截稿前未有回應。

Anton前度女友Christy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Mag好友許廷鏗的歌曲《殘忍》MV,並留言:「擠迫的關係之中肯定一個要淘汰 從來從無犯錯 而離場仍是我!」配以一個裂開心心的表情符號,似憑歌寄意暗示涉三角關係。

Christy上月底曾發文訴心聲,上載與愛犬Captain的照片說,「呢段找回自己嘅日子裏,不斷用忙碌充實住自己,但每天照顧Captain嘅事卻從不假手於人,因為每天嘅親子活動時間,是我最珍惜嘅時光。互相陪伴、互相支持,一路陪着我經歷、渡過艱難日子」。Christy透露帶愛犬露營,「讓單親嘅佢感受到雙倍的,製造更多開心美好嘅母子回憶」,似宣布與男友已分手,以及由她負責照顧愛犬。她再感慨提到,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,一定要好好防患未然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