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楊千嬅捐快速檢測包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第五波疫情爆發,確診數字不斷上升,繼許冠傑、郭富城及鄭秀文先後捐出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後,古天樂、楊千嬅昨日亦分別捐出3000及4000套快速檢測套裝,幫助有需要人士。

為減輕基層負擔,同時為抗疫出一分力,古天樂透過旗下慈善基金向有需要的慈善社福機構捐出3000套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套裝,並開始接受各機構查詢及申請,當中已接獲鄰舍輔導會黃大仙展能中心及扶康會查詢。兩年前疫情初期,古天樂從全球蒐購130萬個外科口罩,透過「古天樂慈善基金」捐助給社福機構、自助組織、宗教社區服務中心等。

楊千嬅捐出4000個快速測試包,首批物資會分發到香港社區組織協會 、香港復康力量、老人院等。稍後將有第二批物資捐贈予有需要人士,其中負責接送長者覆診的義工團體,他們十分需要面罩及保護衣物,目前正在安排,楊千嬅希望大家在疫境下渡過難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