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鐵拳英雄》大結局 陳展鵬反串 觀眾感驚喜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唐詩詠、王君馨、陳山聰、姚子羚等主演的無綫劇《鐵拳英雄》前晚播映兩小時大結局,不少角色先後身亡,包括步青雲(陳展鵬飾)、步青原(鄭世豪飾)、路見雪(王君馨飾)、路向東(吳家樂飾)等。步青雲因練功及連番對戰,出現心臟衰竭,靠打兩支強心針,以及施展閻王三點手,將大奸角路向東殺死。不過芊芊(唐詩詠飾)因用針刺自己穴位增強戰鬥力,發狂將步青雲打至吐血,她自責投海自盡。

步青雲無被打死,醫生稱他心臟隨時停頓,他為尋找芊芊到酒吧反串跳舞,兩人重遇再續前緣,最後步青雲心臟停頓,死在芊芊懷中。劇中劉佩玥飾演的步青雲妹妹步青心,與細鳳姐(元秋飾)相認。網民對於結局有不少議論,有人稱情節雖然不太合理,但一班演員表現加分,有感人場面,並笑稱陳展鵬再反串有驚喜。

劉佩玥貼元秋「母女」團圓合照

劉佩玥繼《城寨英雄》後與元秋再合作,她在社交網分享與對方合照,留言:「Love U秋姐,繼《城寨英雄》後我們在《鐵拳英雄》再遇,好榮幸,好開心,細鳳和青心母女團聚,團圓。」

唐詩詠於社交網上載多張拍攝時的照片,有她跟「反串三嬌」陳展鵬、戴耀明及黃建東的合照,她說:「其實芊芊好愛大家的,佢都唔想專打自己人㗎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