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四者」身分曝光 陳楨怡被指搭上內地演員路宏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子揚與前港姐亞軍陳楨怡上月鬧出感情風波,陳楨怡被指另有男友Andy一腳踏兩船,又疑在無綫「收兵」涉及多名男藝人。陳楨怡日前在社交網發文認錯道歉,周子揚隨後亦撰文交代兩人相戀過程,並爆陳楨怡上月初跟他分手時,發現有「第四者」。他寫道:「她在2022年,當我們分手的時候,我仍然發現了她有另一個新的他。」大呻被欺騙。

拍網劇演情侶 疑戲假情真

昨日有報道指「第四者」的身分是31歲內地演員路宏,陳楨怡與路宏在內地拍網劇《漫影尋蹤》飾演情侶,疑日夕相對下擦出愛火。據知路宏對陳楨怡照顧有加,兩人不避嫌出雙入對,陳楨怡曾在社交網放閃,路宏陪她慶祝生日及一齊倒數迎接新年。有短片見兩人身處燈光幽暗房間自拍,路宏在陳楨怡背後甜笑。

周子揚對於路宏傳是他所指的「第四者」,他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當時我跟Celina(陳楨怡)仍然在一起,她背叛我,隱瞞我,將我IG(Instagram)封鎖,我看不到他們的照片。然後Celina生日和新年,都跟這個男演員路宏度過,這就是我所說的第四者,就是因為這個男演員,我們大吵,然後分手,出現第四者,這就是我們的分手原因。我們2020年一齊的時候,Celina是一腳踏兩船,沒想到2022年我們分開的時候,她仍然是一腳踏兩船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