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能打通衛生防護中心電話 張松枝初陽︰只能自救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做快速檢測都出現初陽,張松枝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快檢呈陽性的照片,並透露未能打通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電話,他無奈留言︰「我只能自救,因為你個電話打唔通!」很多網民慰問,祝他早日康復。有網民感同身受說前日也打咗成日,已經放棄咗。張建聲提議張松枝食藥、飲水、瞓覺。曹永廉說︰「有藥便先吃藥,多休息。」

感覺如患重感冒

張松枝向傳媒透露感覺如患重感冒,有少少發燒、喉嚨痛、頭暈及疲倦的病徵。他笑稱相信有生之年,也不能打通衛生防護中心的電話。他目前在房中隔離,未有出外睇醫生,他說︰「排街症或私家醫生都是轉介你去政府醫院,我寧願留在家,服退燒止痛藥,看看兩三天後情况如何再算。」張松枝近日拍電影《九龍城寨·圍城》,本周二開工同場有古天樂及兩名外籍演員。古天樂昨日在社交網報平安,「多謝大家關心,因為工作關係,連日來不斷做檢測,全屬陰性。祝松枝早日康復,大家身體健康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