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翁一家自癒出關 老婆柳瑩成抗疫KOL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及商台節目主持劉翁早前與家人確診,14天的居家隔離期滿,劉翁太太柳瑩曾表示家人的病徵於隔離兩日已消退,連日自我快速檢測皆呈陰性。終於隔離期滿,前日他們出關,柳瑩稱為多一層保障,故家人前日同往政府檢測中心多做一次檢測,暫時未有報告。

慶幸可居家隔離

居家隔離14天,柳瑩表示衛生署於第10天才有人跟她聯絡,這過程令她勞氣。她稱計算隔離日期,竟不是依醫學報告的確診日子,而是根據衛生署的人「得閒」處理登記個案的日子。她相信最近竹篙灣隔離營發生隔離人士情緒失控事件,也跟此有關,明明依足規矩隔離期滿可離開,自己沒有錯,但因未有人得閒做登記,要多逗留不知多少日。柳瑩稱今次跟家人確診,不幸中的小幸運是可以居家隔離,不用被送到竹篙灣,屋企亦有足夠空間,各自有房間隔離,終於安全出關。經過今次染疫,她成為「抗疫KOL」,朋友與網民無論是否染疫也問她意見,例如家中儲備物品或報衛生署的程序與困難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