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完悠長假期復工 江海迦:我無跪地嚎哭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海迦原定上月底舉行兩場紅館演唱會,但受第五波疫情影響再度延期。她之後如期推出演唱會主題曲《Tomorrow》,鼓勵大家用正面態度面對艱難時刻。不過她未有配合宣傳,因而傳出她心情未平復,閉關及不想唱歌,令人擔心她的情緒問題,她為此澄清只是放假休息。昨日她終於公開露面,接受商台訪問宣傳新歌,她感謝歌迷支持外,亦否認當知道演唱會延期後跪地嚎哭的傳聞。

娛樂組

江海迦(AGA)昨日復工接受商台《叱咤樂壇》訪問,宣傳新歌《Tomorrow》,她戴口罩現身,精神及心情甚佳。AGA表示放了一個悠長假期,陪家人外,家中還多了一隻小狗新成員,過得好充實。

承認心情百感交集

被問到有傳她當日得知未能如期開演唱會時,不開心得跪地嚎哭?她聞言笑說:「呢啲演舞台劇先會有。雖然我想開騷,但疫情嚴重,會替身邊人的健康擔心,希望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生活。我當日心情有少少百感交集,因團隊做了好多準備工夫,亦不知等到何時可以再開,不過我無跪喺度喊。」

歌迷支持是最大推動力

對於很多歌迷表示不會退票等待她開騷。她感謝支持,說現在出街好多人叫她加油,對她而言是最大的推動力,就算暫時開不到騷,會因他們的支持更加努力,創作更多音樂作品。AGA談到《Tomorrow》目前未拍MV,她決定先推出,因這首歌是想給自己及大家一些正能量。

AGA首個紅館演唱會原定2020年4月舉行,但因疫情無奈取消,去年宣布捲土重來,定今年1月底舉行兩場紅館演唱會,卻遇上第五波疫情再一次延期。

紅館騷一拖再拖

當時AGA仍發揮正能量,如期推出計劃在紅館獻唱的新歌兼演唱會主題曲《Tomorrow》,鼓勵大家。但之後傳出心情一直未能平復,閉關不願公開露面,新歌派台亦不願宣傳,更變得不想唱歌,令外界擔心她情緒是否出現問題。她當時回應稱因兩年無放假,父母又回港,好開心公司給她假期,讓她與家人相處及寫歌。待假期完後,會帶新的音樂給大家,並籌備下半年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