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黃宗澤蔡思貝開Live笑談緋聞 染疫周嘉洛被爆加入做觀眾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與陳瀅、蔡思貝合演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。前晚他們在社交網開直播,分享拍攝點滴。黃宗澤笑稱最難忘劇中與陳瀅談情,但沒有親熱戲,只拍兩人一夜情後睡牀上的鏡頭,他只穿內褲,犧牲色相,所以如拍下集,要申請不拍爆炸戲,只跟陳瀅拍咀嘴戲談情就好。

黃宗澤:入嚟擺明示威

其間蔡思貝爆陳瀅緋聞男友周嘉洛加入睇直播。黃宗澤笑說:「入嚟擺明示威,好心啦!唔好騎劫人哋個Live,我在TVB餐廳都見過陳瀅和周嘉洛……拍戲。」黃宗澤與蔡思貝又將陳瀅與方力申的緋聞擺上枱,兩人先後說:「方力申唔係真㗎!」陳瀅全程尷尬不語。

周嘉洛日前疑確診新冠病毒,蔡思貝在鏡頭前慰問他的病况,但周嘉洛未有回應。黃宗澤希望疫情快完結,可以為劇集宣傳。他透露現在劇組安排小組開工,減少聚集。

蔡思貝直播時家居曝光,黃宗澤好奇蔡思貝家中髹粉紅牆,他笑說:「如果我女友要求家中髹粉紅色,我會分手,頂不住!」蔡思貝解釋生活太苦,希望私生活添夢幻,家中只有一面牆髹粉紅色。陳瀅在《飛虎3》有場戲穿性感低胸短裙混入豪宅派對,獲網民讚索及身材好。該場戲她為套取河國榮掌紋,被摸腰及臀,但最後身分敗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