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Anthony疑似出軌 江嘉敏不否認分手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27歲江嘉敏與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拍拖3年多,經歷不少風波,近年關係轉趨穩定,經常在社交網放閃。不過近日傳兩人已分手,雖然Anthony的社交網仍有追蹤江嘉敏,但後者已取消追蹤男方,似想劃清界線。有傳導致分手原因是Anthony疑似出軌。

發文暗示情已逝

有網民發現江嘉敏近月在社交網發文暗示情已逝,像早前貼出長髮舊照,寫道:「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呢,會膩、會沒有新鮮感,但你要知道,新鮮感是和舊的人,去體驗新的事物,而不是和新的人,去體驗舊的事物。」之後她分享生日照,以「最後.晚餐」為題,除標籤「2022年我哋嘅第一餐亦都係最後一餐」、「好好的紀錄低我們的最後」。日前她上載穿低胸白色裙性感照,感觸寫上:「謝謝你給我快樂也給我經歷,給我回憶也給我教訓。」她標籤 「你們會好好的」,似有所指。

昨日江嘉敏更新限時動態,她寫上:「明明曾經那麽要好過,但一轉眼間卻又突然變得陌生了。」不少網民留言,祝福江嘉敏將來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人。

江嘉敏回覆傳媒時沒否認分手一事,只表示現階段努力抗疫和照顧自己身體,以及要努力熟讀劇本,研究新角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