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book房無禮貌英文差 梁競徽澄清非事實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競徽有份參演的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近日在無綫播映,有網民分享4年前在酒店被梁競徽不禮貌對待經歷。有報道指網民自稱當時是酒店接待員,梁競徽表示想看酒店的ball房(ballroom),由於沒有預約,不可以即時睇,梁競徽要求見經理,當他見到經理是外籍人士,只簡單說了一句英文就啞口無言,不知怎回應經理,拋下一句「Thank you」便離開。

其間該網民問梁競徽貴姓,梁競徽指着網民說:「我喎!你……你經理會識得我。」經理也不知他是誰。不少網民加入討論,有人認為梁競徽沒有禮貌,但也有人認為只有一方片面之詞,沒有實質證據。

梁競徽昨日於微博就有關報道回應,寫道:「這報道真好笑,將一些未經證實的虛構事情來報道!但又驚,所以在最後加上一句未必係事實!再說,我英語水平雖然不高,但也不至於講出 『ball房』。而且要處理酒店的事情,也不用我自己去吧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