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今年推逾20韓劇綜藝 劉在錫李光洙合作「求生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日前橫掃美國演員公會(SAG)三項大獎,再次證明韓流威力,另一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不甘後人,昨日宣布今年推出超過20部韓劇和綜藝節目,包括趙寅成與韓孝珠合演《超能天賦》,劉在錫跟李光洙繼《Running Man》後再度合作《韓星地帶:求生大作戰》等,務求每月都有新作上架,絕不遜於Netflix。

Disney+自上年11月登陸香港後,曾推出韓劇《雪降花》、《我們的新紮學堂》及《迷網追兇》,還有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向前衝》,當中以《雪降花》收視最佳,穩居Disney+亞太地區熱門排行榜前五名。今年將會提供更多韓國影視娛樂內容,包括上半年推出李鍾碩與潤娥合演驚慄劇《賤口律師》,韓韶禧與朴炯植主演愛情劇《單戀原聲帶》本月上架,金材昱與鄭秀晶合演黑色浪漫喜劇《瘋狂愛上你》更率先在本月7日登場。

韓國名嘴劉在錫、《危樓深淵》李光洙與少女時代成員Yuri合作演出全新密室逃脫遊戲節目《韓星地帶:求生大作戰 》,李光洙去年離開《Running Man》令粉絲不捨,如今再跟劉在錫合作,令人期待。

至於今年稍後推出新劇《超能天賦》,講述三人發現擁有超能力的故事,由趙寅成、韓孝珠及柳承龍合演;《原罪犯》影帝崔岷植睽違24年再次拍劇《賭命為王》,徐智慧愛與尹啓相合演愛情劇《第六感之吻》昨日更首度公開咀嘴劇照。

提起Disney+,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劇集《彭美與湯美》2月上架,故事講述1990年代轟動荷李活的明星春宮帶外泄事件,涉事主角正是性感女星彭美拉安德遜(Pamela Anderson)與鼓手丈夫湯美李(Tommy Lee)。劇集播出後,彭美拉表示不滿,揚言杯葛罷睇,昨日更宣布跟另一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,為她拍攝紀錄片講出「事實真相」。

彭美拉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展示手寫字條,宣布開拍紀錄片的消息,Netflix發言人亦證實,新片將會由彭美拉回憶過去演藝生活點滴,並公開從未曝光片段。此片將由《守護者》紀錄片導演賴恩韋特(Ryan White)執導,作品名稱及上架日期待定。

《怪盜羅蘋》遇怪盜損失257萬

提起Netflix,繼艾美獎得獎劇集《王冠》第5季早前在英國片場拍攝期間,遭人偷走價值20萬美元(約156萬港元)的古董道具後,另一法國高收視劇集《怪盜羅蘋》(Lupin)上月底亦遇劫,據綜藝網站Variety昨日報道,當時約有20名蒙面人手持煙花,闖入拍攝第3季的巴黎片場,混亂中偷走價值33萬美元(約257萬港元)的攝影器材。Netflix事後發表聲明,承認男主角奧馬斯(Omar Sy)案發時亦在現場,幸他跟工作人員均沒受傷,當地警方已接報並展開調查,暫時未有人被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