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仔Anton天衡上月參演派對戲中招 「AK染疫群組」MV首播逾72萬點擊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,娛樂圈接連爆疫,上月中人氣組合MIRROR副隊長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與隊友王智德(Alton)拍攝合唱歌《REBOUND》MV,動員約20多名圈中好友演出,事後爆出「AK染疫群組」,參與演出的C AllStar成員陳健安(On仔)、樂隊ONE PROMISE成員Anton與天衡及兩名工作人員先後染疫。前晚該MV正式曝光,有不少大堆頭的派對狂歡場面,眾人有不少近距離接觸。MV於YouTube上架24小時逾72萬點擊。

AK與隊友Alton首度合作新歌《REBOUND》,拍攝MV相當落本,有指上月11日拍攝當天有逾百人在場,他們獲大班圈中好友支持客串演出,包括隊友楊樂文(Lokman)與陳瑞輝(Frankie)、C AllStar成員On仔、樂隊ONE PROMISE、梁祖堯、洪嘉豪、樂隊Nowhere Boys及麗英等。事後傳出有兩名工作人員確診,而On仔、ONE PROMISE成員Anton、天衡亦先後透露染疫。當時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表示AK與Alton得知有人確診後,即時做快速測試呈陰性。

眾人近距離接觸拍狂歡場面

早前爆出「AK染疫群組」後,《REBOUND》MV前晚正式上架,AK與Alton除有舞蹈場面外,主要拍攝開派對狂歡場面,他們與眾嘉賓都營造出歡樂氣氛,有很多大堆頭鏡頭,少不了有近距離接觸。AK與Alton亦有落水及騷肌戲分。今次MV以搞笑方式談身為偶像的自我修養,以倒敘形式講述他們醉爆醒來,忘卻前一晚發生何事,慢慢倒帶才醒起開派對玩到忘形,更跳到泳池中;還穿插駕駛超級跑車的畫面,極盡視聽之娛,給樂迷驚喜。結尾彩蛋是花姐的來電,以另類形式「現身」。

AK伙Alton拍落水戲凍到震

MV於2月11日拍攝,談到落水鏡頭,Alton笑言:「自從拍攝劇集《i.SWIM》後,落水都不是什麼新鮮事,只要懷着一股勇氣,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。」AK說:「我屋企個浴缸無咁深,好難事先練習,夾硬都會解決到件事。」在疫情嚴峻的日子,AK與Alton希望瘋狂的MV情節為樂迷帶來點點歡樂、片刻忘憂。

AK與Alton在MV首播於社交網開直播,提到落水一幕,AK說凍到震,「這幕是最後一個鏡頭,是朝早6點,經過一日疲勞,又凍,落水一刻明白拍《i.SWIM》有幾辛苦,我夾不到嘴形唱」。至於租超跑拍攝,AK笑言成功「自肥」好開心,「有機會跳上去摸吓,相信沒有男仔抗拒到這種快感」。Alton表示不捨得收工,不停影相「打卡」,影到被工作人員投訴。

On仔痊癒 Anton天衡回復狀態

On仔完成居家隔離15天,現已痊癒,他每天在社交網更新康復進度,近日他分享跑步及騷肌自拍照,他說連續4日運動,慢慢上番力,腦霧開始散去。Anton之前透露狀態OK,昨日他與天衡分別更新社交網,宣傳他們拍攝的時裝品牌服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