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麗珊投資按摩店蝕百萬 盧巧音Music Live延期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麗珊前年與友人合資開兩間按摩店,因第五波疫情,按摩店被迫停業,九龍城店更遭業主逼遷,昨日她在社交網寫道「拜拜了我們的元祖店」,蘇麗珊說:「前年決定投資按摩店時很記得說了『因為對香港還有信心啊』這樣的話,然而一年後我們被無理地逼遷;另一家在銅鑼灣的分店也關閉了好久,還有信心嗎?」她認為在難關前,大家的恐懼、憤怒、失落及泄氣無所遁形。但大家比想像中更強大,應該要有信心,對自己、對這個世界,怎麼樣也要活下去,只有好好活,才對得起自己。

九龍城店被逼遷 銅鑼灣店獲減租

蘇麗珊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透露九龍城店幾個月前已被逼遷。關於政府財政預算案禁業主向租戶終止合約及追租3至6個月,她說:「件事與第五波疫情無關,其他股東話,業主對間舖有其他打算,幾個月前用些方法叫我們走,件事進入法律程序,不便講太多。」她慶幸銅鑼灣店業主減租,但疫情下兩間店共蝕7位數字,「九龍城店會搬去尖沙嘴,原定3月開業,因疫情押後,都希望業主體恤,可以減租」。她的幕前工作也受阻,灌錄新歌和參演的ViuTV劇都要延期。

盧巧音原定今日舉行的《Candy Lo x CoverDog Music Live》,鑑於第五波疫情肆虐,經過磋商及協調,決定延期舉行,昨日她於社交網說:「希望大家以正面態度面對艱難時刻,祝大家身體健康。」她再發文感到抱歉說:「每日都有嘢變,唔好意思,又有嘢要延期,雖然我好想喺呢段時間同大家打氣唱歌,無辦法,大家都唔想,希望唔好嘅事情快啲過,我知道大家都好攰,點都好,撐住呀,天佑我們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