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喉嚨潰瘍痛到崩潰 林欣彤連續7日快測陰性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欣彤(Mag)上月確診新冠病毒,被踢爆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Anton拍拖,其後Anton承認兩人發展中,並稱Mag不是第三者,他跟相戀7年的圈外女友分手後才與Mag拍拖。

Mag經過多日休息及服藥終於康復,前日在社交平台報喜稱,已連續一星期的快速檢測都是陰性,並談及患病經過,她表示有齊嘔吐、肚瀉、頭痛、骨痛、乾咳、痰咳、喉嚨潰瘍、發燒、發冷、呼吸不順及流鼻水等病徵,當中最痛苦是喉嚨潰瘍,痛到每秒都在精神崩潰的邊緣,不能入睡,每吞一啖食物和水都要打自己大髀!

不提男友Anton

Mag後來求助許廷鏗,服用對方介紹的藥物情况稍好,然後上網見到陳健安(On仔)用生理鹽水及暖綠茶漱口、含生蒜片,試完感覺紓緩了,直至能睡覺就終於慢慢好起來。Mag感謝許廷鏗、On仔分享解決方法,以及幫她買藥及物資的弟弟,但不提跟她同住兼確診的男友Anton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