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汪小菲離婚不足4個月 45歲大S閃嫁舊愛韓星具俊曄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45歲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去年11月跟汪小菲正式離婚,結束逾10年婚姻。回復單身不足4個月的大S,昨日三八婦女節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、韓國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。兩人在農曆新年前已在韓國登記結婚,具俊曄今日赴台會合太太,再在台灣登記結婚,並留台度蜜月。與前夫汪小菲育有一子一女的大S表明不會再生小孩,亦不會再辦婚禮。

娛樂組

敢愛的大S兩段婚姻都是閃婚,和汪小菲一見鍾情,交往20日互訂終生。跟52歲具俊曄亦只視像交往了數個月,最後在具俊曄求婚下,決定再婚。具俊曄得知大S離婚後,對舊愛念念不忘的他決定重新聯絡對方,透過一通電話重燃愛火。

具俊曄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宣布和大S的婚訊,「我們結婚了,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,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。聽到她離婚的消息,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,聯繫了她。幸好那個號碼沒變,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。已經錯過太多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,所以我提議結婚,熙媛也終於接受了。此後我們會一起生活。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,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。感謝大家」。

彼此都有追求幸福勇氣

其後大S在社交平台發帖,「人生無常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。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」。談到具俊曄,大S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表示,「我20至22歲認識他,後來雖然沒有結果,但這對我來說,這是一段很重要的戀情,如今我們再重逢,我和他都很珍惜,所以我們二人都會好好珍惜這緣分,20幾年前被迫分手後,他就一直單身,直到我離婚,他立刻打電話給我,要我嫁給他。我很感謝我們都有追求幸福的勇氣」。

疫情阻見面 成求婚契機

具俊曄昨日接受韓媒訪問,回憶鼓起勇氣第一次打電話給大S的心情,他說:「還在焦慮她會不會接電話,她很高興地回應了我,一聽到她的聲音,就像是回到20年前一樣,就這樣聯絡了幾個月。」

二人隔空談情,具俊曄為了見大S,主動提出「成為家人」,他說:「我真的很想見她,但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如果不是家人就不能入境,我只能在原地焦急,是我先提議讓我成為一家人好嗎?她很爽快地說好,我們已經是熟知彼此的人,不需要特別再見面,不久前下定決心結婚,也登記結婚了。」

完婚才告知家人 激嬲S媽

具俊曄今日赴台灣和大S見面,拜見太太的家長及在台灣登記結婚。相隔20年再與大S見面的具俊曄既開心又忐忑,表示會先在酒店隔離10日,隔離期間,會繼續跟大S視像見面,但光是想到跟太太處於同一天空下的地方,就讓他非常激動。

具俊曄稱要先跟大S的家人問候,也要和對方的孩子變親近,大概會在台灣待兩個月。據悉大S今次再婚,連家人也沒告知,直到完成結婚登記,才通知母親(S媽)和妹妹徐熙娣(小S),有報道指S媽因此很生氣,但女兒已做了決定,只能接受。

外界關注前夫汪小菲反應

具俊曄跟韓媒稱大S是他的初戀,也會是他最後一個戀情。他們在20年前已經拍拖,1998年「酷龍」赴台灣表演,當時大S已讚男方很帥;翌年「酷龍」再度到台灣,大S以粉絲身分和他見面,二人一見鍾情。交往了一年,有傳因具俊曄經理人公司和粉絲反對,二人分手收場。當年大S甚至為男友在腳踝紋了「九」字,事後具俊曄解釋:「九和我的姓氏『具』同音,她不懂韓文,才會弄錯。」

另外,不少網友好奇大S前夫汪小菲反應,網民留言指汪小菲「你輸了」,又提到他的新歡張穎穎,不知他們幾時認愛。但至截稿前,汪小菲對大S再婚沒有任何回應或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