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醉酒失控 爆粗鬧餐廳食客 曹格願承擔後果拒道歉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42歲馬來西亞歌手曹格日前在台灣疑醉酒失控,在餐廳內爆粗跟其他客人發生口角,其間更向餐廳職員掟物件。曹格昨發文表示︰「願意承擔一切後果。」但指出爆料者單方面說法會誤導真相,望對方把事實還原。

近日網上流傳「知名歌手酒醉鬧事」兩分鐘片段,片中人以英文粗口鬧隔籬包廂客人,還向餐廳職員掟物件,雖沒拍到正面,但爆料者稱該男歌手有醉酒前科,不少網民猜測是曹格。台灣警方已證實確有此事,稱案發於本月7日晚依《社維法》送辦。

望爆料者把事實還原

曹格昨日在社交網發文回應,寫道︰「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,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,願意承擔一切後果。但我也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,而不是單邊的爆料。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。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處理,在此之後不再回覆。再次謝謝關心及愛我的人。」

據餐廳方面透露,曹格經理人願意賠償餐廳損失,盼能透過餐廳和解,但曹格不願意向對方道歉,並指控對方只提供對他們有利的證據。曹格接受台灣《鏡週刊》訪問時稱,因隔壁包廂客人音量過大,他請餐廳職員幫忙反映,沒想到對方拒絕收細聲浪還爆粗,他才發火「回敬」。曹格說︰「我在明,他們在暗處,只提供有利他們單方面的影片。那天警察到現場蒐證,有所有人的口供,警察有完整紀錄也說沒事,應該是『那個人』要我道歉, 藉此勒索我。我才不會道歉。」曹格太太吳速玲說:「抱歉不回應,以曹格唱片公司回應為主。」曹格經理人未就事件回應。

多次醉酒鬧事險釀婚變

曹格曾被多次醉酒鬧事,包括2009年與側田在中環醉酒爆衝突。太太吳速玲曾為曹格多次醉酒鬧事感失望,更一度帶子女離家,曹格為挽回婚姻承諾戒酒,稱做不到就捐1000萬台幣予慈善機構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曹格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