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歐比王》小天行者登場 《金田一》《木偶奇遇記》Disney+輪流播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《波巴費特之書》後,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將於5月推出另一《星球大戰》外傳劇集《歐比王肯諾比》(Obi-Wan Kenobi),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,飾演絕地大師的伊雲麥葵格(Ewan McGregor)終於見到童年版的天行者;日劇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下月亦將在Disney+首播,至於金像影帝湯漢斯(Tom Hanks)主演真人版電影《木偶奇遇記》9月上架,昨日發放首張劇照,就算居家隔離亦不愁寂寞。

Disney+《星戰》頻道最新外傳劇《歐比王肯諾比》定於5月25日首播,以電影《星球大戰前傳:黑帝君臨》故事發生10年後為背景,講述伊雲麥葵格飾演絕地大師歐比王,面對人生最大挫折,因他徒弟Anakin Skywalker沉迷黑暗力量,最終變成邪惡黑武士,希頓基斯登遜(Hayden Christensen)將會再次飾演此經典奸角。

從預告片可見,伊雲麥葵格走在天行者的故鄉「塔圖因」行星並說「戰爭已經結束,我們輸了」。鏡頭一轉,他透過望遠鏡遙看在屋頂玩耍的小孩,正是童年版Luke Skywalker,亦即長大後由馬克漢米爾(Mark Hamill)飾演的天行者。根據原著Luke將會接受絕地大師訓練,然後對付父親黑武士和他統領的帝國。《馬克白》女星莫西絲恩格林(Moses Ingram)首度亮相,扮演Inquisitor Reva對付絕地大師,另有全新奸角出場。

《木偶奇遇記》劇照首曝光

Disney+昨日亦公開真人版《木偶奇遇記》首張劇照,電影改編自1940年動畫,是《阿甘正傳》導演羅拔湛米基斯(Robert Zemeckis)跟主角湯漢斯相隔28年再度合作,故事講述湯漢斯飾演木匠蓋比特,創造出視如親子的木偶,劇照正是兩者對望,充滿溫情。此片將於9月在Disney+上架。

另外,《被擦掉的初戀》男星道枝駿佑早前落實主演NTV電視台春季日劇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,繼堂本剛及松本潤等之後,扮演第5代金田一,上白石萌歌與澤村一樹分別飾演七瀨美雪及刑警劍持勇。

NTV昨日宣布與Disney+簽訂合作協議,將會共同開發日劇、動畫及綜藝等內容,頭炮正是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,屆時除有原裝日語配音版本,還會提供英語配音版,滿足全球觀眾。新劇將於4月20日開播,首集更會加長半小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