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安心事件」3年 事業無起色 許志安加盟環球唱片博翻身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54歲許志安2019年與黃心穎爆出車廂激吻的「安心事件」後,兩人形象及事業跌落谷底,黃心穎一直停工至今,許志安於事發後一年多曾亮相ViuTV《Chill Club》試水溫,去年又赴台灣拍劇,但事業仍停滯不前。直至最近傳出他加盟環球唱片的消息,在音樂事業上重新出發,跟張學友、陳奕迅、譚詠麟等做同門,有望翻身。環球唱片昨日證實消息,稱跟許志安再續合作緣分,工作計劃稍後公布。不少粉絲到許志安的社交網留言,表示支持他復出及期待出新歌。

昨日有消息稱許志安(安仔)約滿太陽娛樂後,已加盟環球唱片,跟譚詠麟、張學友、陳奕迅及側田等做同門,有望在音樂事業上大翻身。

傳黃劍濤伸援手

安仔早年曾是環球旗下正東唱片的歌手,有指獲曾與他共事的環球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黃劍濤伸出援手,陪他共渡難關及重新出發。環球唱片發言人昨日回覆傳媒證實安仔加盟消息,「許志安已簽約環球,再續合作緣分,他早期曾加盟正東,現在再次加盟環球大家庭。工作計劃稍後公布,謝謝」。

粉絲支持 期待復出

安仔昨日未有更新社交網回應事件,但很多粉絲到他的社交網留言表示支持,說等了3年終於聽到他復出的消息,支持及期待他復出,想快些聽到他的新歌。有寫道:「好掛住你嘅歌聲,一日偶像一世偶像!」

曾上音樂節目 赴台拍劇

安仔2019年4月16日被爆與黃心穎車廂激吻,「安心事件」令全城嘩然。安仔同日舉行道歉記者會並宣布暫停工作,形容自己是「壞咗嘅人」,說當晚飲了很多酒而「起咗色心」。雖然事業受重創,但安仔獲太太鄭秀文原諒。

2020年6月安仔復工亮相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,他表示獲老婆鄭秀文支持和鼓勵,經過沉澱、靜思、反省及學習後成長很多,覺得是時候再出來面對群眾,重新出發。不過之後他未有其他工作安排,繼續停工。直至去年4月「安心事件」發生兩年,安仔赴台灣拍攝電視劇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,在單元故事中飾演香港歌手。兩次試水溫後,安仔的工作再度停頓,亦未有公開露面。他之前間中有在社交網上載彈琴視頻,令不少粉絲留言讚賞,有追問他何時出新歌,希望他開直播唱歌跟歌迷見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