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爆MIRROR籌備演唱會 Tiger︰開完會更加期待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連續4個星期五分組在社交網開直播跟粉絲見面,前晚輪到呂爵安(Edan)、李駿傑(Jeremy)和邱傲然(Tiger)。Edan以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照片做背景,笑言提醒自己不要亂說話。Jeremy趁機宣傳單曲《半》。Tiger則不忘為服裝品牌宣傳,以及公開祝媽媽生日快樂。不過Edan此舉惹花姐不滿,截圖留言質問Edan︰「E先生,你想點呀?」

三子在直播大談工作近况,Tiger表示將參演拳擊題材新劇。Edan透露原定上月推出的新歌,受疫情影響無法拍MV,所以要延期推出,望本月底面世。Edan又大爆MIRROR眾成員早前以視像形式為演唱會開會,他說︰「我們傾大家有什麼想做,是演唱會很初步的會議。距離去年的6場演唱會,那麼快就一年了。」Tiger說︰「我們又再開第二個演唱會,超級快!那次傾完後,我更加期待,現在已覺得有無限可能,有更多不同的事可以表現。」Jeremy亦說︰「我們是MIRROR,有12個反射面,有無限可能是正常的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