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內地真人騷 高海寧扮空姐 王浩信吳啟華張振朗變型爆飛機師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上月親自率領王浩信、張振朗及高海寧到內地交流,第一站參加湖南衛視節目《你好星期六》,以廣東話念詩及唱歌,觀眾反應不錯,無綫藝人在內地頗受歡迎。

王浩信、張振朗及高海寧在內地演出機會不斷,他們近日參與錄影真人騷《開播!情景喜劇》,一同拍攝還有吳啟華。眾人分別穿上帥氣的飛機師及空姐服裝,並排而行,相當有氣勢。網民看到他們的造型感驚喜,大讚型男美女,令人想到經典劇《衝上雲霄》。

《開播!情景喜劇》是演技競演類節目,據稱賽制由8組演員先在專業顧問團隊的指導下排練,其後向觀眾呈現成果,而投資方根據各組表現選擇投資意向,8套處境劇將爭奪開拍資格,最終勝出成為「劇王」,獲得在東方衛視黃金劇場播出的機會。張振朗與高海寧在微博發文稱期待今次演出。高海寧說是新嘗試,感到好緊張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