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君定張馳豪飾演兒子Joe? 樊亦敏發帖問大龍生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樊亦敏於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三太白天娥,她與大龍生(羅樂林飾)有兒子Joe,但一直未有露面;最近傳Joe角色由《聲夢》學員張馳豪(Aska)演出,樊亦敏於是在社交網上載劇中的結婚相發帖尋子:「阿Joe究竟係邊個呀?」網民反應兩極,有期待Aska演出,也有提議C君或陸永飾演。

小腿拉傷停工一個月

樊亦敏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表示未收到通告,不知誰飾演兒子Joe,她說:「劇中有出現過Joe的童年版背影,但長大後變成點,我都唔知。之前傳過C君,現在他當了高層,不知有沒有可能;現在又傳Aska,所以我公開問大龍生囉。」她幾個月前向劇組請假,赴佛山拍劇集《獅子山下》,她早前已回港,本來前天回劇組開工,但不小心左小腿肌肉拉傷,需要停工一個月。

稱劉家輝主動跟人說話

樊亦敏知道羅樂林早前確診,為免打擾對方休息,已派陳浚霆做愛心大使送慰問,「羅樂林OK,康復中」。問到她的好友劉家輝中風後住療養院情况,她說:「疫情期間不能探訪,但我一直有關心家輝哥,他最近心情幾好,會主動跟別人說話,食點心、打麻將時最開心,就忘記我搵過他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