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入選角逐「全球百大俊男」 Anson Lo推新歌跳舞版贈神徒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多名成員先後入圍競逐美國網站「TC Candler」舉行的「全球百大俊男2022」排名,網站昨日在社交平台公布新一輪名單,一向行實力派、以歌藝見稱的柳應廷(Jer),成為繼姜濤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和陳卓賢(Ian)後,第6名入選MIRROR成員。有粉絲即時留言:「在此恭喜柳柳(Jer)進入全球百大靚仔。」有網民覺得自稱ERROR姜濤的193(郭嘉駿)應該也榜上有名。

為MV獻舞跳到腳軟

Jer早前推出新歌《MM7》,MV中4個造型令人眼前一亮,相當百變。前晚他於YouTube公開逾5分鐘幕後花絮,分享拍攝過程,以及向粉絲解構每個造型代表他內心的不同面向。配合不同造型,Jer戴不同顏色隱形眼鏡,又戴鼻環,還因戴面罩壓到面上有痕。

他直認應付形體舞蹈最累,有一幕累到頂不住,跳完後腳軟。Jer獲導師稱讚是神級表演,表現出怪的感覺,可以成為舞王。Jer說:「這個MV沒有規限自己,要我做什麼都可以。」不少粉絲留言說感動,讚Jer對音樂的熱誠,不惜為藝術犧牲。

Anson Lo送神徒白色情人節禮物

Anson Lo上月25日推出新歌《Mr. Stranger》,MV至昨日已逾500萬點擊次數。他前晚宣布昨日白色情人節推出《Mr. Stranger》Dance Version,分享黑白預告,他與舞蹈員勁舞,粉絲讚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