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》參賽者被評實力差炎明熹 總監督郭偉亮稱十強眼前一亮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聲夢JUNIOR》原定只有3集,但為了觀眾對各參賽者有更深入認識及了解,加碼至4集。前晚(13日)播映第二集,Dance Group、Vocal Group及Band Group經過一輪排練,最後Dance Group在小組比賽勝出,6名成員劉芷君、梁善知、梁栩寧、繆昀希、冼奕瑜及伍梓瑜順利躋身十強。

餘下4個席位,暫時走勢來看,Vocal Group的楊秉頤及莊殷玥,以及Band Group的張鍩民暫時有最多支持者。節目總監督郭偉亮(Eric Kwok)讚部分參賽者實力潛質無限,「其實有幾個唱歌技巧不錯,只是咬字有問題,他們唱英文歌,未必同《聲夢》師姐爭好遠,但唱廣東歌就真係爭一截」。

談到不少人批評參賽者跟炎明熹(Gigi)冇得比,他說:「Gigi當然好厲害,有好多嘢值得學習,他們差過Gigi都好正常。可以先睇埋最後十強比賽,不少人會令你睇完之後,覺得眼前一亮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